close

昨天好心的喵喵大廚來我家指導如何做出美味料理。

●燉豬肉●        真是超簡單的做法,這道料理讓老柏讚不絕口呢~

食材:蔥.薑.蒜頭.豬肉.酒.醬油.糖.麵輪.紅白蘿蔔

做法:1.倒油炒蔥薑蒜,然後放豬肉下去炒一炒

        2.把炒好的食材和其他食材移到鍋子,加入酒.醬油.糖悶煮即可

●番茄炒蛋●

食材:2-3顆番茄.番茄醬.一顆散蛋.蔥段

做法:1.在番茄上畫上十字,丟進熱水煮(方便去皮)

        2.倒油炒番茄,加入番茄醬(比較甜)及蛋花.蔥段

 

P1090204.JPG 

麻婆豆腐是用調理包下去煮的,所以不多做介紹囉~

第一天去買菜,本來想買蔥的,但是我印象中,攤販好像都會送,所以我就等旁邊小姐結完帳,再仔細看看攤販有沒有送。果然,真的有送耶!!

他還送了我兩條辣椒和一條老薑。現在才知道原來買菜要花好多錢喔~葉菜類比較便宜,豆類比較貴。下次可以找些便宜的食材來做晚餐。

p.s 感謝喵喵來我家當菲傭幫我拖地XD 

     現在每天腰痛,都彎不下腰,所以煩請喵喵大師常常來我家坐坐,順便幫我打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