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假日星期五,到處都是塞滿車。

星期五當天,我和老柏一起去法頌婚紗洽談。

還沒進去法頌時,我們坐在SOGO外面等,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進去問呢?

坐了許久,我看老柏一直猶豫不決,我只好跟他說,不然...我們等婚期近一點的時候再來看好了。

老柏又猶豫了一下,問我有沒有確定要進去看呢?

我想了一下,還是進去好了。一方面也是看在週年慶,想藉機賺點便宜。又加上他們現在有在送小兔子一對,所以我毫不考慮就決定要看這家了!(我是兔子愛好者)

法頌,這個10月都一直很忙,因為他們剛好今年是6周年,我想,應該是蠻吉利的數字,所以才會推出開幕慶才會送的小兔子。小兔子的衣服全都是手工製的。這點我相信,因為我走進去他們設計款禮服的小房間時,有看到桌上擺著小兔子的衣服布料。我覺得小兔子真的好可愛喔^^!

我記得之前某個情人節,老柏送了我一對賤兔的新郎新娘,我打算在我婚宴時,把這兩對可愛的小新郎跟小新娘放在外面供大家觀賞。

說到老柏送了我一對賤兔的新郎新娘這件事情,其實蠻好笑的,因為他主要是要送我金生今世的戒指。

那天,他想要給我一個驚喜。晚上來載我時,他把那對賤兔放在他的車上,並把戒指套在上面。而我只有看到賤兔。遲鈍的我,最後終於看到戒指,我非常高興,並讓老柏把戒指戴在我手上。之後他又說:「你按按賤兔的手。」結果,笨蛋的我,完全不知道那賤兔有錄音的功能,結果不小心亂按,把它洗掉了。老柏就是怕我有這個白痴的舉動,所以他還有錄另外一隻。接著又叫我在按一次,結果,還是被我按錯洗掉了.....我想,這是讓我們永生難忘的回憶吧= =!!

回到正題。來接洽我們的是Julia小姐(自稱姐姐),這位姐姐人非常好。

首先,她讓我們看到許多攝影師的風格後,再一一的詳細跟我們介紹其他包套內容。也正因為法頌魔幻6週年慶,他推出了一個琉璃系列套組。

這個套組跟另外一個比較高價位(大約相差1萬元)的套組,差別是全戶外拍攝、照片多提供幾組、還有藍色琉璃本(非常漂亮喔!)。而我們選擇的是琉璃系列套組─48,800元。

其實Julia幫新人設想的非常周到,所有新人有想到的問題,他都比我們早提出並解決。最後,在愉快的過程中,老柏終於願意下訂了,於是Julia姐姐又答應要送我們兩個旋轉水晶,上面會印有新人相片(不是貼的喔!)。

提醒各位,如果有決定要看婚紗,速戰速決是最愚笨的手法。最好是採取猶豫不決的態度,讓小姐願意再繼續提供其他的優惠。

還有,如果我不要娘家本,可以折1次妝(3200元),或者是多3張相片。基本上,每家婚紗業者都會送隨手本,只是不像娘家本這麼精緻,所以要看各位的接受程度囉。

其實婚紗禮服是不需花其他成本的,所以禮服可以多要,而Julia姐姐是主動給我多兩套禮服的喔^^。她都替我設想到了,所以在拍攝時,我總共有6套禮服可以穿。另外,我也想要拿伴娘服,但是姐姐答應只能給我一套(另一套得加價)。不過,沒關係啦,因為我們覺得跟她非常有誠意,所以就不再強人所難囉!

最後,姐姐答應我,所有細項還可以再商量,但是那些已經是固定價格的東西,就沒有辦法在優惠給我們了。但是,她還是很有誠意的給我們一個優惠喔!(屬於個人的優惠部分,所以不便告訴大家,請見諒喔!)

P.S.  現在新人只要付足訂金20000萬,就可以抽大獎喔!張張有獎(我抽到米奇米尼對偶)!

還有,法頌的附加保證就是,不滿意可以重拍不加價。所以請各位新人,別忘記把這項註記在白紙上喔。

另外一點,拍攝過程是絕對不可以帶親朋有入鏡或共同拍攝,這樣會侵犯到攝影師的權利喔!我想,沒有婚紗業可以讓新人的親朋好友拿著相機跟攝影師共同拍照喔!(這點我在網路上有看過相同的問題,所以我有問Julia姐姐= =)

有幾點另外加價的部份是需要告知大家的:

1.新娘妝3200元、伴娘妝1800元

2.多挑片一張加1600元,量多可在優惠

3.定結婚當天化妝,9點以前鐘點費一小時200元

4.安瓶1瓶500元

5.指定peter攝影師3000元

給各位的建議就是:

最好有半年的準備時間,讓自己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也比較不容易被婚紗業者抓準新人急著結婚的心態而草率服務。

在這預祝各位新人有愉快的婚紗服務喔!

-------------------------------------------------------------------------------------------

看完婚紗後,已經晚上6點了。用過餐後,我們9點到了威秀影城,準備欣賞締造3億票房的海角七號。但是由於10點50分的那場人數太多,因此我們選擇了11點50分的海角七號。等待的時間真的很漫長,又加上遠百10點半就歇業了。所以我們一直在電影院外發呆看雜誌。有些人已經坐在地上趴著休息了(這麼累,怎麼不回家睡覺呢?)

終於,到了11點45分,大家準備進場了。這時才發現,前面一場跟我們看的這一場,人數超乎想像的多。沒想到,這麼晚的時間,還是很多人要看海角七號,也許是因為明天放假的關係吧!

其實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不少父母親寧願帶著小孩去睡覺,也不願意讓自己放棄看電影的決心= ="。

這部電影在欣賞的過程中,除了笑料不斷外,也反映出小市民的無奈。在政府極力推動觀光下所衍生的當地居民權利與生態的破壞,是小老百姓與生態環境的悲哀。

電影的最後幾幕,讓我內心十分的激動與感動,用一段唯美愛情故事的終點來劃下句點。

這部片,從頭到尾都不冷場,我終於知道它的魅力所在了!雖然我們不愛追隨熱潮,但是,如果有一件事情,可以讓台灣因此聞名國際,那就一定要去見識一下了!

這部片長達2小時多,所以我們看完這部片時,已經接近3點了。給各位一點建議,如果要利用這麼晚的時間去看海角七號,千萬不要把車停在遠百的平面停車場,否則你到家的時間絕對會超乎你所估計的(塞車塞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