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全員大集合之日,大家一起約在"自在軒"碰面。

首先,先恭喜我們的長老NO哥即將步入禮堂囉!!(左下)

P1090241.JPG 

小貼心的招牌動作又再度重現。畢業一年,這是第一次全員大集合喔,這又讓人想起令人懷念的大學生活。

同學們幾乎都已經邁入社會新鮮人的生活,所以很難得大家可以再次出來聚會聊天。

同學們一個個的邁入人生的另外階段。今年是NO哥的婚禮,明年就等著參加肥喵的婚禮囉!!

很快地,小雞腿在過幾個月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囉!!

---------------------------------------------------------------------------------------------

期盼已久的"雪兒"哥婚禮將於11/13舉行。

拿著他事先給我的VCD,仔細看光碟的封面,上面居然寫著"新利虹股東大會敬贈  禁止轉售"  (你是在哪A到這張光碟片的阿??)

P1090243.JPG

---------------------------------------------------------------------------------------------

打開資料夾,看見他們甜蜜幸福的照片,連我自己都可以感受到幸福呢!!

我想NO哥不介意讓我PO張婚紗照吧!!

IMG_7657.JPG

我覺得這張挺保守的,很適合擺在宴會門口!!

NO哥巧妙地遮掩了NO嫂的身材,其實NO嫂的身材非常地棒喔!!(望塵莫及=..=)

---------------------------------------------------------------------  

非常恭喜這對新人,祝福他們永遠幸福長存。

別忘了趁今年或明年趕快拼個兔寶或龍寶喔!!等你們的好消息啦~~~

也祝福大家的生活幸福美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