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提早慶祝了老柏即將到來的生日。

這位1015生日的天秤男,即將邁向他的30歲XD。(人家我還是幼齒低)

生日當天,王品用餐打9折,還送了一份馬克杯生日禮給壽星呢!

這天我們到二樓用餐,空間很廣闊,比較沒有一樓擁擠。

1.jpg 

↓ 這是我們7月1日第一次來吃王品的照片。一樓比較明亮,但是空間比較擁擠。

這天使用了新申辦花旗卡所贈送首刷禮買一送一的餐券,兩個人只要1200元。物超所值!!

2.jpg

上次我點的是法式杏鮑菇沙拉,比起這次點的沙拉,個人覺得杏鮑菇最好吃了!

3.jpg

這次點的是鮮蝦蕈菇濃湯,和上次老柏點的一樣↓,吃起來口感很獨特,感覺像在吃蒸蛋似的。

5.jpg

這次老柏還是一樣吃牛排,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我不知道口感如何。

4.jpg 

我來了兩次,兩次都是點香烤豬大排。

因為我的相機有廣角,所以拍起來的實品有點小,其實它真正的大小大概就像是辦桌吃的封肉呢!

6.jpg

服務生會先將上面那層飽滿的真肉先切割下來,並搭配特製醬汁使用。

7.jpg

底層的帶骨部分會另外再拿去烤個10-15分鐘,所以一塊豬大排會有兩種吃法。

8.jpg

上次點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份量也很多,但是上面那層糖衣真的太甜了!

這次我點的是芒果金字塔,不會太甜,吃起來口感很爽口(無圖片),是他們的新產品。

10.jpg 

這是第一次去王品用餐送的筆筒,白色部份可以放置照片,非常的實用。

11.jpg

最後,壽星還可以享用王品特別提供的小蛋糕,真是讓人感覺很貼心呢!

更貼心的是,服務生還會幫壽星拍下紀念照,讓壽星帶回家做紀念喔!

                                                          (↓我不要小胖弟啊啊啊)

12.jpg

對了,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