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日)

 

這天是老柏家來提親的日子。一大早,媽媽就開始準備茶水,好迎接未來的親家。

 

對於提親這件事情,我似乎不太緊張,也許是因為很熟悉對方家長的關係吧!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9點半。老柏載著自己父母親和媒人婆來到了我們家門口。其實這位媒人婆,也是老柏的親戚,所以我一點也不緊張,因為先前就見過好幾次面了呢!只不過,我變胖的樣子被她給認了出來呢!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她很滿意我現在的樣子,因為大人們都說,我變胖的樣子比較好看呢!

 

但是.......我真的一點也不想變胖。

 

進屋後,大家閒聊了一陣子,在老柏的暗示下,大家就準備談正經事了!除了把我的生辰八字交給未來的婆婆之外,還討論了結婚的細節。

 

很快的,大家有了共識。至於宴客的部分,我們兩家都決定在自宅辦外燴,且兩家一起宴客,這樣的做法,可以替大家省下不少時間,也能減少一筆回門的開銷。

 

提親完後,我隨著他們一起去鳳山,請人家幫我們看好日子。


因為婚事一定要安排在爸爸對年4/7(二)之後,所以訂婚日子就定在4/13(一);結婚日子就定在4/30(四)。
而我們特別將迎娶時間安排在下午3點,因此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化妝準備,也不用擔心早上迎娶,下午脫妝的顧慮囉!

因為宴客時間非假日,所以大概能夠到的親朋好友不是很多吧!不過,大家有祝福我們的心意就夠了! 

 

選好日子後,我和老柏去了大遠百採購結婚須準備的物品。現在遠百買千送百,還蠻划算的。

 

幫老柏挑了西裝、領帶、襯衫、西裝褲,光是挑這些東西,他居然可以挑到幾個小時呢!真是佩服比我還愛漂亮的老柏。
不過,一生一次的機會,可是不容許有一點點小瑕疵呢!我們在這個櫃總共才花了9千元呢!因為專櫃姐姐說我嘴巴很甜,所以有給我們折扣啦!真高興呢!後來我們就去換了900元抵用券,但是,裡面有六百元必須在4/2日後才能使用.....

 

不過,我們還是去佐丹奴買了兩件褲子。現在佐丹奴第二件八折。所以我們就立刻用掉了另外三百元抵用券,這樣兩件褲子加起來也才1300圓呢!

 

接著呢!我們去了SOGO買皮鞋。這個專櫃的小姐,先前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了幾款皮鞋。但是那天因為趕著要去挑禮服,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老柏在遠百試了幾雙皮鞋,似乎都不甚滿意,因此又再度回到SOGO找這位熱心的小姐替我們服務。

 

這位小姐看到我們又在度回去找她時,他很高興,我們也很高興呢!因為他的服務真的做的很好,也很有耐心。
在精挑細選後,他也偷偷的給了我們折扣(非比尋常地折扣),總共只花2800元呢!讓我們直呼賺到了呢!



這個4月,將是最忙碌的四月,希望能夠將爸爸的對年及婚事都做到圓滿。我相信在天上的父親一定會很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