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點,我終於把電腦給安裝完畢了。

灌了那麼久有很多原因:

1.拿到xp光碟後,還必須上網抓登入序號(因為序號不在身邊)。
2.發現網頁捲動速度太慢,從網路上得知大概是需要更新顯示卡或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3.抓EVEREST Ultimate Edition軟體,以便知道電腦硬體設備的資訊&ID,就可以在電腦上看見顯示卡規格(這樣就不用拆電腦了!!),以備更新驅動程式。
4.上網更新XP---------花很久的時間。
5.安裝電腦週邊的配備軟體,設定一些網頁功能等等。

這樣居然讓我灌了3-4的小時.......我看我得多加強訓練了!!

 

全部完成後,發現電腦常常會出現警示聲Beep,這個問題之前曾經出現在我的公司電腦內,幸好我還記得如何解決^^,在這裡提供解決方法:

控制台-->系統-->裝置管理員-->檢視 -->勾選"顯示隱藏裝置"-->非隨插即用驅動程式 -->點選"Beep"-->驅動程式-->目前狀態選擇 "停用"

不懂此操作步驟,可以上網查詢。
http://blog.yam.com/gavint/article/18778299

 

好囉!我得去睡覺了,我看我明天又要賴床了,老柏又要罵我了><!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及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