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後,公司在燒肉屋舉辦了烤肉聚餐。

燒肉屋各有兩家,一家位於明誠路上的明誠店,另外一家為鼎山店。

明誠店有附設停車場,蠻方便的設施,但是店內空間真的還蠻擁擠的。

肉質美味,難怪生意超棒。店員不僅詳細解說,還示範如何讓肉質鮮美的秘訣。

但是本人蠻不領情的,因為我就是喜歡吃全熟又帶點焦味的肉啊啊啊><!!

美味的肉質,加上胡椒鹽的鹹味,嚼在嘴裡, 滿足在心裡啊!

享用完這美味的晚餐後,隨即飛奔趕至學校上最後一節課.....

 

 

隔天禮拜六晚上,又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家庭烤肉。

雖然父親已經沒有辦法我們團員了,但是在今年,我們家裡多了一位未來的家庭成員─老柏~~~

我們家今年的食材跟往常一樣,還多了公司送的黑橋牌禮盒。當然,依照我們家節儉持家的生活,因此烤肉醬是用去年用剩的....(擺在廚房的置物台上一年了,保存期限只到9月初)。個人非常害怕家人又把這罐過期的烤肉醬繼續放到明年使用,因此今年我就把剩下的烤肉醬全部倒出來,讓他們再也沒有機會拿這罐烤肉醬來製造更多無辜的受害人!!

但是我們還是很節儉的把這罐烤肉醬給用完.....

今年的中秋節,老柏不僅吃了過期的烤肉醬,還有我烤沒有熟的肉,還有我妹拿出來的杯子所裝的飲料(杯底卡著黑黃的污漬),之後又喝了每朝綠茶。這晚,他連拉了兩次肚子,到了隔天,再拉.....

不知道來我家烤肉的朋友是否安好,過幾天再打給他吧!!

 

 

禮拜日晚上,疲憊的老柏拖著身體的不適,跟我一起去參加公司的美女珮雯的囍宴。

喜宴舉辦在漢來大飯店九樓金龍金鳳廳。

在喜宴籌備前所印製的喜帖上,註明著"為了配合高鐵往返時間,請大家準時6點入席"。

到了六點,會場來不到一半的人。這就是我們台灣的風俗習慣嗎?喜筵遲到是美德???

喜宴於6點半開始,服務生配合著舞者的節奏,一一將菜色奉上。第一次的上菜速度非常的快,但是到最後就慢了下來,越來越慢,越來越慢.....。貼心的準新人還為大家準備了帶來幸福的小熊,有緣的人還得到了玫瑰花,真是十分的貼心!!一場令人歡欣的囍宴就在晚上9點結束了。我和老柏又再度帶著肥肥的小肚回家了。

 

禮拜一中午的午餐,延續了中秋過後肥死人不償命的飲食方式,繼續來到位於公司附近的中華圓環上的京都拉麵。我和可愛的同事小玉一起來這家口味十分道地的拉麵店享用中餐。

小玉一如往常的點了辣醬油拉麵,我點了商業B套餐(半碗蛤犡拉麵+天婦羅井(井中加個點=ㄉㄨㄥˋ)飯)。

辣醬油拉麵─超濃重的高湯配合辣醬油所產生的超重口味,讓我這個不吃辣的人忍不住喝了幾口湯,真是爽快!!

蛤犡拉麵─小玉說有很濃的蛤犡味道,可是我一直沒有聞到(我有鼻塞的困擾),只知道鹹鹹的很好喝。雖然只有半碗,但是真的有飽足感。又配上滿滿的天婦羅飯,飯上還有加入一點醬汁,吃起來真的非常的滿足,實在是太好吃了~~~~~

商業B套餐,真的會撐死人(我和小玉一人分了一半的天婦羅)。

回公司的途中,兩人頂著小肚肚,從剛開放的捷運地下道走到離公司最近的捷運站,爬著很高的樓梯,藉此消耗許多熱量。到了公司樓下,看著7-11最新的思樂冰廣告,貪吃的兩人又再度出發到7-11,各買了一杯小杯的思樂冰(10元)回公司繼續吃。

這幾天....不能再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