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下班,我們幫二姐趕回去TOYOTA原廠開車回家,為了節省時間,我跟老柏一人開一台回家。一路上,我們兩個都很緊張,因為我是第一次在晚上開車,那天又下毛毛雨,令人膽顫心驚。而老柏會緊張是因為我是新手,所以他一路上都開慢慢的,並且幫我抓好車子與路邊的差距,好讓我能順利的跟著他的車。感覺還蠻高興的,雖然我很怕開車,但是偶爾開一小段路也蠻開心的。

我們又再度到夢時代解決晚餐。老柏一如往常的點了醬匠的餐點,他說醬匠的餐點便宜大碗又好吃。而我呢?點了史上出餐最龜的壽賀喜屋。老柏快吃完晚餐了,我的餐點都還沒出,所以老柏就去幫我催促,讓我終於在等了20分鐘後,順利的餵飽我那小肥肚。我記得,我吃過的壽賀喜屋出餐都很快,怎麼夢時代這間會這樣呢?真的要改進改進!!

晚餐過後,我們去買了Donut 甜甜圈。目前的促銷優惠是中秋禮盒任選8款甜甜圈只要200元,結帳時在出示Donuts 網站所列印的Double卡,就可以得到刮刮卡雙倍送。通常店員會建議您買中秋禮盒再加1個甜甜圈,再出示Double卡,就可以獲得6張刮刮卡了!

我們得到6張刮刮卡後,馬上就開始拿著硬幣刮著刮刮卡,但是出現的點數不是1點就是2點,湊一湊,只差1點就可以換到一個波堤獅收納盒了。不死心的我們,決定再多買個2個。於是,奇蹟出現了,我刮中一張1點及5點,我超開心的!!高興的跳了起來,店員知道我刮中5點,還恭喜我呢!!超滿足的一天。

這個收納盒和我的Naraya曼谷包一樣大喔!


嘻嘻,又渡過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