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與老柏一同去購買Panasonic 張韶涵代言的DMC-FX36。這次我們不在建國路購買,反而是挑在百貨公司購買。我們參考相機的第一間百貨是漢神百貨,定價1萬2千5,由於專櫃小姐看起來蠻兩光的,且態度不佳,因此打消與她購買的慾望。我們走訪的第二間百貨是大遠百,面對正在專心打簡訊的專櫃小姐,其實心中難免有些不高興。但是小姐之後的介紹能力,讓我們對他的印象徹底改變。小姐細心的教導我們如何在任何環境拍下美好的照片外,還展現她自拍的功力,讓我們嘆為觀止,我想,她應該常常將自己的自拍照放在無名網站吧!

老實說,我真的蠻滿意這台相機的,因為小姐有示範在搖晃下如何拍攝穩定的照片效果,因此又讓我們大吃ㄧ驚(但是我卻忘記步驟了)。另外一點,它是日本原裝進口,但是比較奇怪的是電池的部份,因為它的原廠電池是made in china,而副廠的電池卻是made in Japan(售價600元),奇怪吧!這台相機標價1萬3,小姐給我們和漢神一樣的價格,我心想,百貨公司大概就這樣的價格吧!因此我們也沒有跟小姐囉唆太多。

這台相機有新iA超智慧功能-自動場景選擇、自動臉部追蹤對焦、自動光學防手震、動態自動感光、自動暗部補正、自動紅眼修正 ● 超輕薄25mm廣角鏡頭 ● Full HD高畫質 ● 4倍光學變焦 ● 1010萬畫素這些功能配備,而配件目前各大促銷廠商都是配送鋰電池+SDHC 4G(高速記憶卡)+清潔組+保護貼+相機包+讀卡機+腳架。

小姐給我們的配件是鋰電池*2(原+副)+SDHC 4G(高速記憶卡)+清潔組+保護貼+原廠相機包+讀卡機+水平儀腳架(Canon)+保固3年,但是我們有額外升級記憶卡為8G(好像加價幾百元),起碼可以錄影1個小時。

我覺得我太操之過急,不然其實我可以先購買禮券,或者是用玉山王建民卡分3期,這樣就可以得到王建民公仔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