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爸出殯到今天,已經過了6天了。我們都好想念爸爸,雖然我們可以一直替自己催眠,當做爸爸去外地工作了,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再也回不到家時,不禁悲從中來。

我們把他的愛車移到外面去放了。怕他的愛車遭受風吹雨打,所以買了一個2000多圓的防水車罩(貴死了)來保護他的愛車,過幾天要把愛車加裝方向盤電子鎖。爸爸生前最愛的東西,我們要盡全力保護它 。

少了好多爸爸的東西,家裡變的很乾淨,空間也變大了。但是,我寧願爸爸還在我們的身邊...

想說畢業後要認真賺錢供養父母親,這個心願,只能對媽媽實現了。爸爸清醒時告訴過我,一定要孝順媽媽。相信媽媽跟姐姐都很安慰,因為爸爸在進去加護病房前一天,曾經對她們說聲謝謝,那是爸爸最後說的話了。

在他臨終的前幾個小時,他睜開了眼睛,看了我們,我們都不知道那是臨終的告別。臨終的前一刻,爸爸的眼睛,始終看著姐姐和媽媽,就在這段時間,眼睛就漸漸地不再有神了,她們都知道,爸爸離開了,而他的眼睛始終沒有闔上.....

我現在還可以很清楚的聽見,爸爸叫著我的名字"芬仔".......

我很感謝我們的親朋好友對我們的心意,讓我非常的感激,謝謝大家。爸爸在天之靈也會感謝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