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終於見到Liebling了!感覺很久沒有跟他見面了,不過幸好這次沒有跟他吵架,所以算是蠻順利的一天。早上他一樣很貼心的載我去看醫生^^,因為我的感冒從上禮拜到現在都還沒有完全好,所以早上吃完早餐,他就載我去位於和平路的許國泰診所看診。

中午呢!我們一起在家炸雞塊(只有他在炸^^"),滾燙的油都會不小心濺到他手,真是令人心疼呢!因為他的手很白,稍微賤一下就有紅點了!真是令人羨慕的肌膚(冏),為什麼我的皮膚會這麼黃又黑呢?如果我們的膚色能對調,那該有多好呀!

中午我們就只有吃炸雞塊,還有他特地為我買的同事做的泡菜,泡菜超好吃的!是他的同事自己種自己醃漬的,酸酸脆脆的泡菜超好吃的!!!

呼,超愛睏的,吃飽飯就整理一下睡個覺囉!不過他這次沒有念我呢!因為通常我在他家都是只有睡覺,他總是會念個不停。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被我睡掉了.....睡到下午3點,就起來整理一下,準備去幫她姐姐挑婚紗囉!他姐姐的婚紗是在"藏愛"挑的。從下午5點挑婚紗挑到晚上8點,肚子好餓呢!不過看到每位新娘子挑婚紗的那種喜悅,就讓人覺得很幸福呢!因為這是女孩子夢寐以求的理想呢!能穿上漂亮的禮服,與心愛的人共步紅毯,哈哈!作夢都會笑哩!這是我跟他的學習機會,所以他姐姐的婚禮預備我們一定要參與到!這次的禮服挑選,我有一個心得了!那就是千萬千萬要吃飽飯再去,而且不要去晚上的,不然肚子會餓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