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  第30周產檢

我的體重已經攀升到64.8kg了.....比前兩周胖了1.6kg。

小雞腿的頭圍和腹圍都大一周,而腿骨還是小一周,所以現在要多補充鈣質,不要讓他成為短腳雞!!><

目前體重是1692g,因為腹圍大一周,對於要自然產的我,小雞腿的體重有點過重,所以接下來要開始控制體重。

胎頭一樣朝下,以這個周數來說,大致上是不太會改變了,所以應該沒有胎位不正的問題。

-----------------------------------------------------------------------------------------------

因為腰痛讓我覺得走路和站立或彎腰都很吃力,時時刻刻都想躺著休息。慶幸的是目前沒有工作,所以比較有辦法找個時間休息。

而且胎頭在下面,有時候胎動會使得下墜感比較明顯而導致不舒服。因此托腹帶要常常戴著。

不過這都是甜蜜的負擔,我常常邊洗澡跟小雞腿說話,只要他乖乖的,麻麻什麼都可以忍耐喔~

-----------------------------------------------------------------------------------------------

這張應該是他的臉,我也不太清楚=..=

掃描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