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   星期四   am9:30

這天是我們的拍照日。早上抱著期待的心情,開始準備拍照前的前置作業。

我的皮膚屬於乾性肌膚,所以造型師也不建議我使用控油安瓶,只需使用保溼安瓶即可。

其實我也沒什麼花到安瓶的錢,因為有位剛結婚不久的同事,把當初剩下不少的安瓶轉送給我用,因此我又省下一筆錢。

來拍照前,不要忘記剃腋毛、穿隱形內衣及襯衫(比較方便換衣服)。

1.JPG

這位是我的化妝造型師─Iris阿丹。

之後的照片,會讓大家見識到她的真功夫。

2.JPG

第一個造型─古典中國風

這個不作任何造型的髮型,是我自己堅持要弄的。(但是非常地後悔)

3.jpg

男生也需要做造型

38的老公,硬是要阿丹為他上小麥肌膚色的粉底液。

4.jpg

很後悔的原因是因為整體風塵味太重.....

5.jpg 6.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湛藍的晚禮服   充滿活力的海洋氣息

7.jpg 8.jpg

 

9.jpg

攝影師Jakey要我們兩個湊上對方的嘴唇時,剛好被她拍攝到這滑譏又俏皮的畫面。  

10.jpg

變身為公主  等待王子的求婚

11.jpg 12.jpg

這是一套新款的晚禮服,雖然一開始感覺太夢幻了!但是想不到這套衣服與背景的合諧度是如此的完美。

13.jpg

脖子的飾品,是同事─婉如,手工製的珍珠項鍊。由於前面幾套都忘記將項鍊帶上,所以趁這時候趕快戴上去。

白紗即將豋場 

14.jpg 15.JPG

 16.jpg

穿著嚮往的夢幻白紗   與即將共度一生的伴侶   一起漫步在高雄公園  

這是一起陪伴我們長大的公園   雖然已經是全新風貌了   但   屬於它和我們的回憶   依舊留存在我們的腦海中

17.jpg 18.jpg

爸爸買的摩托車   陪伴著我們走遍大街小巷

19.jpg

這是一個美麗的景點   也是每位攝影師喜愛的景點之ㄧ

在這浪漫的海洋   有粉彩的黃昏搭配著   讓每位新人的心  染上幸福的色彩 

 20.jpg 21.jpg

從第一個到最後一個造型,造型師從來沒有為我弄上假髮。

稍為零亂的髮型,襯托出我調皮的個性。

22.JPG

 

23.JPG

這也是攝影師偏愛的場景,在許多新人照片,難免會發現同樣類似的場景。

俏皮可愛的造型   是我最愛的風格

裝飾的彩鑽   點亮了我臉上的色彩

24.jpg F005688-278.jpg

結束完一天的行程,除了收到法頌為新人準備的紅玫瑰,也享受了一份精緻的中餐美食。

除此之外,也得到了一雙法頌精心準備的環保筷,令人覺得很貼心。

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到法頌拍照。

無論是拍照、衣服、妝感、配件,這些條件的品質都很不錯。個人覺得很滿意,也預祝大家有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