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例行性的去舅舅家拜拜,我最怕我二嬸一大早念個不停,沒想到擔心的事情發生了。每次他一講都要講很久,我8點才到公司。

他一直怪我們不讓爸爸試試看中藥,一直跟我們說那中藥多麼厲害。不過他自己也說了,幸好我爸沒有吃,因為二嬸他們那天本來要打算拿中藥給我們了,沒想到隔天就肝昏迷了。如果真的肝昏迷,二嬸他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雖然這麼說,他還是很想要叫我們給他試試看中藥,但是又遲遲不肯拿出來,時間都被她給延誤了!一直重複說著那中藥多麼厲害。我二嬸還問我:「小舅舅在想,妳們是不是因為為了領保險,才不讓他試的。」我就很生氣的說:「講那什麼話阿,我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而且爸爸的保險也都退光了!」真的很討厭耶,為什麼老是要在我面前說我爸的不是,我爸跟你們怨恨很深嗎?雖然他本人很鐵齒又自傲,但是不至於讓你們恨到在背後說閒話吧!也不想想我們心裡已經很難過了,還在傷口灑鹽,真是令人生氣!

實在沒有時間跟二嬸耗下去了,所以我就急忙的趕來上班。之後再請媽媽去跟二嬸要那罐他們所稱的仙丹,再拿去給主治醫生看看,請醫生給我們建議。

爸爸為什麼不趕快醒過來呢?我們都很想爸爸呢!每次去醫院看他,我都會難過的掉淚,因為他整個人都只剩皮包骨,也因為插管的關係,嘴唇都是乾血,看了很難過,只能不斷的後悔,不斷的回憶過去,不斷的傷心,不斷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