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的昏迷指數已經降到最低點了。而且今天的驗血報告出爐,他的肝已經完全不能用了,情況非常不樂觀,醫生要我們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一直處在悲傷的氣氛一段時間了,原本以為比較不會那麼難過了,但是聽到這樣的消息,心頭不由得揪緊,非常害怕任何不利的消息。現在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畢竟大哥跟神明也盡力了。大哥說:「神明和他都很盡力的要顧及爸爸的生命,但是很怕他這關真的過不了了!如果真的過了,恐怕要一直躺在床上了。現在你們能做的就是多積點功德,迴向給父親。」這關真的是難過了,但是我們還是不願意放棄希望,有方法就去試,多多求神拜佛,多做點功德,即使對爸爸沒有幫助,我們還是願意試試看。畢竟現在也沒有人可以幫得了我爸爸了!我很怕在我上課的時間接到噩耗,所以我想我這段時間沒有辦法去學校上課了。

我們得陪媽媽走過這艱難的日子,假使父親真的不在身邊,我們也要守護每一位家人,不要再讓親人從我們身邊消失了!

下午兩點,護士打電話來,說早上爸爸喘不過來,所以已經幫他插管了,只是事先告知我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