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嬤和伯母1、伯母2、伯母2的老公(都是爸爸的親戚)來我們的家,我居然.....犯下如此大的錯誤,我居然把伯母2的老公看成是女性,我還問媽媽說:這位也是伯母嗎? 幸好好像沒有人聽到我說話(突然慶幸自己有這麼細小的聲音),不然就場面就難堪了。真的看不太清楚,近視散光的問題好像比較嚴重了。但是我平常真的很少帶眼鏡,只有晚上騎晡晡會戴眼鏡,真是糟糕阿。我還是來去配一隻比較輕的眼鏡好了!因為我平常戴的是粗塑膠框眼鏡,這眼鏡讓我覺得很重哩!因為我的鼻子蠻塌低,眼鏡撐不起來啦~~嗚~~~~因此我決定再去配支新眼鏡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