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非常害怕蟑螂蚊蟲,所以總是習慣在櫥櫃裡面放置除蟲丸。

近幾年,櫥櫃總是不斷出現木屑和咖啡色的小屍體。我從未注意到這些屍體就是白蟻。

一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用抹布擦地板時,在櫥櫃與地板的接縫居然跑出了一支白色蟲子!而它很快地又鑽進櫥櫃裡面了!

完了....我真的確定它是白蟻。而這些白蟻就在我們家的櫥櫃待了好多年。

 

經由二姑的介紹,認識了這間服務品質的除蟲公司-詮台害蟲驅除有限公司   毛武吉0939852926

第一次探訪,確定櫥櫃裡的是白蟻。而經過這麼多年,我們的櫥櫃沒有坍塌倒是蠻神奇的。

毛先生說,白蟻都是在外面築巢,再沿路吃進住家,最後找個地方定居。

說著說著,還拿出白蟻蟻后和工蟻的標本給我們看,真是專業XD!

 

我們家後面從以前就一直是雜草叢生的空地,壁虎每天都吃很飽,還常常跑來我家定居生孩子。

一直到去年,空地終於出租蓋工廠。從此之後,家裡就比較沒有小蟲子爬進爬出。

所以白蟻就是在當時還是空地時爬進來的。

 

施工日,毛先生和助手依約到我們家處理白蟻。大致上的處理程序是先將廚房四周鑿洞,再將藥劑灌入。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要花上半天的時間。施工完畢後,會給客戶一張保固5年的保證書。

白蟻.jpg

施工完畢後,剩下的就是我們自己的整理工作了!剛好藉這個機會做年前大掃除。

施工幾天後,我持續觀察白蟻的動靜。發現有些白蟻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櫥櫃裡了!

希望這次能夠一舉消滅白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