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婆婆因為跌倒,導致恥骨兩截骨折。短時間內無法過度活動,只能好好地在家休養。

我和姑姑們白天輪流回去幫忙整理家務和買(煮)飯。

禮拜三是我固定回婆家的日子,這天剛好是棒棒腿生日,所以早上暫時把棒棒腿安置在娘家。

出發到婆家前,還特地去拿了某位候選人的競選宣傳品-小鴨存錢筒,來當作禮物。

cats.jpg 

--------------------------------------------------------------------------------------

我們這天下午比平常還早半小時到校,為了分享生日餅乾給哥哥班上的同學吃。

(出發前還不忘提醒我要帶生日餅乾...)

剛到校時,發現他們似乎在為12月的校慶做準備^^。

page1.jpg 

運動過後,小熊班集合一起去廁所洗手準備吃點心。

在等待哥哥姊姊洗手的時間空檔,我把準備好的生日餅乾交由老師,請老師幫忙發給同學們。

我想大家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棒棒腿生日,會發生日餅乾給雞腿班的同學們呢?!

因為他很喜歡雞腿班上的同學阿!同學們放學都還會和棒棒腿一起玩呢!

--------------------------------------------------------------------------------------

大家洗手後,由老師帶領唱生日快樂歌曲來祝福棒棒腿。

此時他的臉上浮現害羞模樣,且還掛著無限笑容!!

(我居然沒有拍下經典時刻啊啊啊~~~)

接著老師請棒棒腿分給每位同學生日餅乾。

今天有兩位同學請假,所以老師幫忙代收。

老師說棒棒腿很大方,還開玩笑的要我再多生一個XD!

page.jpg 

--------------------------------------------------------------------------------------

晚飯過後,他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吃生日蛋糕。

這次是奶奶贊助的多那之Donutes的聖誕蛋糕,可愛的聖誕老人是可食用的喔!(聖誕樹不行)

我們家的小壽星是非常愛吃糖的小搗蛋,所以聖誕老人裝飾非他莫屬。

page2.jpg 

兩隻腿一起吹熄蠟燭,恭喜棒棒腿滿三歲囉!

希望他們永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藝太生日這天真的過的非常快樂喔!謝謝阿姨叔叔們的祝福~~

祝福大家都天天快樂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