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看見大學同學FB分享的繪本電子版,才認識了這一本Schreimutter(中譯:吼叫媽媽)。

cats

----------------------------------------------------------------------------------------

過沒多久,親子天下出版的中文版"大吼大叫的企鵝媽媽"成為了各書店暢銷的繪本之一。

甚至還出現另一種附上材料包的版本。而我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局購買的。

其實繪本已經伴讀過多次,但材料包的小企鵝卻遲遲無法完工。

(只完成小企鵝的頭==")

 page 

----------------------------------------------------------------------------------------

雞腿附幼中班開學後,分離焦慮讓他每天早上到學校都很難過的大哭。

於是媽媽我下定決心,連夜趕工把小企鵝完成。

某一天,放學回到家的雞腿看到桌上的小企鵝,非常地高興!

我和他說:「這是媽咪親手縫製給你的小企鵝,它會代替媽咪陪伴你去上學。」

從那之後,每當他到學校,念念有詞的說想念媽咪,我就會提醒他,他有小企鵝的陪伴^^。

其實我還有放了一張我們的合照在他的書包裡,想媽咪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看。

 

開學那個禮拜的星期五,我們一家人去夢時代走走,恰巧碰上SUBARU舉辦的有獎徵答活動。

勇敢答題的我因此拿了一些贈品,其中一項贈品就是鑰匙圈,老柏把鑰匙圈送給了雞腿,

從此以後,小企鵝、照片和鑰匙圈就住在雞腿的書包裡了!

(謝謝二姑日本行在台場購買的CARS背包!)

page3

----------------------------------------------------------------------------------------

看到這隻被老柏形容成受到輻射的企鵝有沒有嚇一大跳呢?!

我自己也嚇一跳,我自己覺得材料的品質不是很好...

不但不好縫,小企鵝的頭圍和嘴巴的兩片布也設計的太小了吧!

(根本就是自己的技術太差XD)

所以只好把之前褲子拆下來的廢料拿來充當小企鵝的嘴巴。

就完成了絕無僅有的小企鵝。

page1

----------------------------------------------------------------------------------------

每次要縫製東西,多希望有一台自動縫紉機阿~~~~~~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