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餵了將近8個月的母乳了,奶量的需求也越來越少,相對的副食品量也慢慢增多。

所以應該是要給他喝水的時候啦!從小就不愛喝水的雞腿,不管用什麼方法餵就是讓他很排斥。

就連餵藥、益生菌都是裝在藥杯直接給他喝。

最近去麗嬰房看了幾款喝水杯,其實都很符合要求,因為我就是想用吸管讓他喝。

在門市小姐詢問了一些問題,鐵口直斷的告訴我,雞腿不可能會用吸管式的喝水杯,所以建議用奶嘴式的。

(因為我都是用親餵,也沒有給他喝水,更不可能用奶瓶)

我心裡想,我還是上網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喝水杯先讓他用看看,之後再來考慮COMBI。

-------------------------------------------------------------------------------------------------

在網路上蒐尋到這高人氣的大眼蛙喝水杯,價格也很親民。

下訂的隔天馬上就到貨,所以我馬上拆開消毒使用。

剛開始雞腿只是咬著吸管,隔天再繼續使用,他已經會吸水了!!真的很神奇!!

IMG_0682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

整體到吸管完全可以消毒,也有附專用清潔吸管刷,不用擔心吸管刷不到。

無論用什麼姿勢就是可以讓寶寶喝到水。

IMG_0678.JPG    

-------------------------------------------------------------------------------------------------

另外,水杯真的不會漏水,軟吸管緊緊塞住出水口,不用擔心水會從吸管跑出來。

IMG_0681.JPG  

-------------------------------------------------------------------------------------------------

如同外包裝所示,真的是神奇喝水杯!

IMG_06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