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六)

這天是元旦,也剛好是懷孕滿8個月,這天剖腹產的孕婦蠻多的,所以早上等到10點多才開始看診。

--------------------------------------------------------------------------------------------

我的體重又多1.5kg,但是小雞腿的體重卻沒有增加很多。

他現在的體重是1757g,頭圍一樣是大一周,身體和腳卻又小了一周,所以我又要開始喝甘蔗汁了><~~~

前兩個禮拜測量腹圍是大一周,因此我在飲食上就有控制,沒想到還是胖到我.....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每天包便當來吃,並且自己煮糙米飯,看看能不能控制我的體重,多讓小雞腿吸收一些。

不過一切都算正常,胎頭一樣在下面,也沒有繞頸的問題。

-----------------------------------------------------------------------------------------------

目前已經買了生寶臍帶血,方案是自存臍帶血+臍帶血公庫(免費一袋)+臍帶公庫(免費一袋),就是所謂的十全十美方案

,價格為12.5萬(可分期)。只要親朋好友是生寶臍帶血用戶,則親朋好友的保存年限也可增加一年。(姑姑也是買生寶)

入庫成功禮為彼得兔雙向汽座;加值禮(12/25前的檔期活動)為彼得兔兩用睡袋。一次付清可以在免費續保兩年。

-----------------------------------------------------------------------------------------------

時間過得好快,已經到一月份了,但是奶瓶、消毒鍋、體溫計、嬰兒保潔墊等等,都還沒有購買呢!過幾天再拿麗嬰房的8折券去買吧!

下一次產檢是1/15日,小雞腿~~~你可要長大一點啊~~

掃描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