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申請的法貝兒試用品囉!

 P1090228.JPG

P1090231.JPG 

 

只要附上回郵25元寄至台北郵政24-513號信箱索取就可以囉~

繼續努力幫小雞腿拿試用品^^

------------------------------------------------------------------------

昨晚夢到小雞腿把他的小手手從肚皮裡伸出手給我,他還跑出來給我抱抱呢!

長的好可愛喔!!還跟我說他要吃巧克力,但是我跟他說,吃巧克力對身體不好喔!

他很乖巧的告訴我"好吧!那我不要吃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雞腿,我只好順從他的意願,跟我姐要了一個77乳加巧克力吃一下。

之後我就叫他趕快回去我的肚皮裡,並跟他說"你要在媽媽的肚子裡才會安全喔~~~"

不知道小雞腿有沒有滿足呢^^!雖然只是個夢境,但是那畫面讓我很滿足。

我決定了!等等去買個巧克力來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