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老柏搞笑的問我要送他什麼東西。

我告訴他,我送了一個寶寶給你耶!而且你的禮物都是我花你的摳摳買的,哈哈。

------------------------------------------------------------------

七月七日除了是情人節,也是七娘媽生日。

依照傳統習俗,家家戶戶都要煮麻油雞湯,還要吃油飯、煮芋頭湯。昨天婆婆依照慣例,準備了這些東西給我們吃。

可惜的是,我很愛吃麻油,但是現在懷孕是不能吃麻油的,只好作罷。

情人節呢~我們跟婆婆一起去家樂福採買中元普渡的食物,今年跟往年一樣並沒有特別的浪漫........

不過我很貼心喔!我買了情人節禮物送給老柏。

但是沒有誠意,因為我去7-11買的,哈哈!!

(一盒四粒金莎+一本改裝車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