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不見大家啊!終於又想到要上來寫BLOG了!!

今天就來介紹一對新婚的好朋友-建志♥忻寧(依琳)

我和建志從國中就認識了,雖然畢業後大家鮮少連絡,卻還是多少都有碰面。

直到17歲去加油站打工後,和建志變成了同事,因此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之後,忻寧也來到這間加油站打工,因此認識了建志。

其實呢!他們有分開過一段日子。但是,也許是因為分開才真正了解對方是自己的真愛吧!

當聽到他們要結婚時,真的讓我們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我還很蠢的問了朋友:「建志的新娘是誰呢?」真是令人錯愕!

不過,忻寧也問過我一樣的問題:「新郎是誰呢?」哈哈,回想起來真是有趣。

我了解他為什麼會這麼問,因為我和老柏剛交往的時候常常有爭吵,所以忻寧對那時候的我們都很了解...

歲月真的流逝的很快,十幾歲的我們,轉眼間就組成了自己的小家庭了..... 

111.jpg

礙於習俗,新婚夫妻在四個月內都不能參加婚喪喜慶,所以我們趕在他們收攤前一刻去拍個照留念。

有發現嗎?新娘跟我穿著同一件送客服呢!哈哈,我和新娘的眼光都不錯!!(自誇) 但是他們的禮籃比較漂亮

建志♥忻寧  

俊杉(右邊)也跟我們一樣都是在打工時期認識的。

我們結婚的時候,他沒有辦法到場,因為盲腸炎開刀=.=   

我相信在過不久,就會喝到他的喜酒了!

P1080519.jpg 

祝大家都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