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這天是我的大喜日

女方家

早上一如往常六點半起床。我悠哉的洗了個澡、做臉部保養,還敷了面膜呢!

這天早上是由我的另一位朋友-建志載我去化妝的。沒有多久,我的伴娘喵喵及新手攝影師小貼心也趕來幫我花絮攝影。

1.jpg

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化過妝了!今天就讓造型師幫你化個讓你年輕10歲的媽媽妝吧!

2.jpg 

梳妝前,先耍個寶吧!

3.jpg

簡單的新娘頭造型,配上閃亮亮的髮飾,看起來簡單又大方。

4.jpg

回到家後,喵喵大師開始替我的家人打理門面。                                          ↓我表姐嘉玲

 5.jpg

我姊正在幫喵喵大師塗上金粉,這會讓膚色更光亮,有加100分的效果呢!

6.jpg

喵喵大師也替我將平日從不打理門面的妹妹化妝。

7.jpg

喵喵大師的妝,是由喵喵大師的姐姐化的。

8.jpg 

害羞的姐姐,即將高興的把我送出門了~~

9.jpg

低調到不行的同學玉蕭,也趕過來看我出嫁呢!她告訴我,說自己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喜事了!所以一定要趕來看看。

(那玉蕭姐姐應該要趕快去找好老公才是XD...) 感謝玉蕭送我彼得兔小夜燈!!她還很貼心的在夜燈上貼上"囍"字呢!

10.jpg

難得的合照,因為玉蕭真的做事很低調....  低調....  再低調.... 

11.jpg

這是訂婚時,婆家給我的金飾套組。

12.jpg

頭上的小紅花,是每位新嫁娘必須別上的。

 13.jpg

這對恩愛夫妻又出現了!表姐跟表姊夫又再度來到我們家幫忙。

14.jpg

一眼就認出她們是母女。

15.jpg

我的可愛小姪女-思涵

可憐的小思涵,前陣子因為斜視矯正而開刀,眼睛跟小白兔一樣紅通通的,姑姑好心疼喔!

16.jpg

圓:口甲 舌甘 舌甘

17.jpg

男方家

看樣子是準備差不多了。

19.jpg

這是老柏的大姐跟他的最小兒子洋震,一眼就可以看出他調皮的樣子。

20.jpg

這對是我的小花童

21.jpg 

可以不要擺張酷酷臉嗎??

23.jpg

這..................

22.jpg 

這是我要搭乘的I牌新娘車。

24.jpg

這輛是L牌的是前導車。

25.jpg

這是緊跟新娘車後方的T牌禮車。

26.jpg

這兩輛H牌的轎車(我老公的愛車)跟休旅車都是緊接在後的禮車。

27.jpg

可愛的(心)新人娃娃呼喚著我們幸福的生活即將到來。

28.jpg

準備上車去迎娶美嬌娘囉!

29.jpg

即使是陰陰的天氣,也不會影響我們喜悅的心情。

30.jpg 

抵達新娘的住所。

31.jpg

大家都準備好了!!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