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2日星期日,這天是大好日子,小小的兩條直角路,各有兩戶人家宴客,真是奇景阿!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走錯宴客會場呢??

P1060653.JPG

 

這天晚上,我和老柏去逛了年輕人在逛的新崛江。
新崛江,四處都是國中生到大學生的天堂,似乎已經不再適合我們了!
不過呢!還是偶爾可以來這裡打發時間的。
離開新崛江後,我們去瓦奇菲爾德逛逛,順便補發和錢包一起遺失的瓦奇會員卡。
補發會員卡需工本費100元,對我來說有點小貴,但是看在可愛的Dayan會員卡份上,就給它毫不猶豫的補辦下去了XD!

接著,我們在店裡四處閒晃,相中了一只價值4980元的真牛皮皮夾,雖然跟市售的真牛皮價格相差甚多,但是這個質感,真的不輸名牌牛皮件喔!(有請暴發戶同事評鑑過的喔!)
而這個價格讓我猶豫了一下,只好跟老柏商量看看。
老柏問:「你覺得花這個錢買它有價值嗎?如果你覺得有價值,我就買給你。」
這句話讓我非常開心,我當然會說有囉!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牌子,充滿著作家所繪製的各種可愛小動物商品。

之後老柏真的買給我了!我一定要好好保護著,不要再弄丟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柏慷慨付現金的關係,老闆跟老闆娘送了我們一個Dayan的碗、兩張明信片(憑會員卡也可以拿喔!)、一個布質轉印貼(滿額500元禮)、兩張年曆、25週年紀念塑膠袋(很普通的塑膠袋,但是很可愛喔!)。讓我非常的高興^^。

這是我心愛的Wachifield皮夾,旁邊白色得防塵套是附贈的,材質不錯。P1060657.JPG

這位老柏先生,謝謝你喔!

P1060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