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天長地久橋後,我們沿路上經過了蜿蜒曲折的山路,終於來到這位於山腳下的幽谷。


想要看見美麗的景色,勢必要爬上一段陡峭的山路才行。
這個角度可以看的出坡度的陡峭。

在入口處,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植物。
感覺很像一個乾扁的蘋果,如果有人知道它是什麼植物,請務必告訴我。

這個池塘,是當地居民所擁有的。

又見一個陡峭的山路。

看到這個地方,已經離幽谷不遠了。
右邊的泥牆後面,是巨大的岩石山壁,清澈的山泉水,由出口處緩緩流下。


老柏,你想當團團圓圓的夥伴─肥肥嗎?

這裡是第一賞魚區。

清澈的水質,可以看見許多小魚。

為了這塊美麗的淨土,我們連點水都不敢沾,就怕我們破壞了這生態美景。

這裡有很多大岩石,可以坐著休息賞魚,順便餵小魚吃我剛從入口買的飼料。

要走這裡的岩石路,必須非常小心。

這裡是第二賞魚區。
從遠遠的地方觀看(放在對岸),完全看不出告示牌寫些什麼,直到我觀看相機才看到這四大標題。
這麼模糊的字,想看清楚也很難。

這裡就是第二觀賞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裡有告示牌了!

看見沒?有多少小魚在這塊保護區快樂的生存。所以到這裡的遊客,千萬不要打擾這群不受環境汙染的魚兒們!

小魚兒們,乖乖的吃飼料長大吧!!(注意:請勿餵食麵包及饅頭類的食物)

嘿!看我敏捷的投射飼料動作!

接著我們離開這塊賞魚區,準備上山了。

這天,我們走了好多的吊橋,但是這個青山吊橋就比較不讓人覺得畏懼。


這是橋的另外一邊(我也忘了^^")
DSCN2705.jpg

DSCN2704.jpg

園區裡面,有不少類似的攤販。但是這天似乎無人開店,可能是中午休息吧!
DSCN2697.jpg

有販賣食物的地方,有一定有設環保回收站。
這裡的居民真的完全生活在大自然中,他們很努力的保護這塊土地。希望大家來到這觀光時,不要忘記維護環境清潔,也要記得居民的用心。因為他們的付出,我們才有機會看到這美麗的大自然。

這是給族人練射箭的地方吧?
DSCN2711.jpg

你又要練鐵砂掌了嗎?
DSCN2718.jpg

p.s  來到這別忘記叫份烤豬肉及竹筒飯喔!免費的竹筍湯真的很好喝喔!!
達納伊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