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大伙1點多才準備睡覺。當我在睡覺時,被喵喵給叫醒了==,原因是因為跟我同房間的3位同學都聽見了我的打呼聲....

就在叫醒我後兩分鐘,我很快又入睡了ZZZ,馬上又開始鼾聲大起.....

 

AM8:00起床

一大早起床,用過民宿自製餐點後,隨即我們跟著老闆一同去賞蝶步道,那裡有很多野生的植物,裡面入口處不遠有個小池子,裡面住著兩隻恩愛的鵝?鴨子??傻傻分不清楚= =

這是倒地鈴的種子,當我們還未將這些種子取出時,它的外觀跟燈籠花很相似。從圖片可以發現,這倒地鈴的種子中間有個非常可愛的愛心圖案。

這是金太郎在採野生番茄時所發現的蛇皮。

看看大哥一付沒睡醒的樣子,我們用蛇皮來嚇嚇他吧!但是看他不為所動的樣子,我們只好惡作劇,把現採的野生番茄塞進去他的嘴裡。

這野生番茄非常的甜,口感很好。我吃了不少呢!!

哇!!傳說中的天鵝出現了!!不要誤會,我指的是喵喵旁邊那兩隻白帥帥的鵝。
但是這兩隻小淘氣好像對她很感興趣。

快閃喔~~~

這兩隻很上相的鵝,一直專注著我們。"嘎~~你們偷拍我"

這隻小淘氣開始對小貼心有興趣了....

喔,另外一隻則是對小貼心的相機很感興趣。

早上的風比昨天弱了一點,帶點草原的氣息。

來玩人體疊疊樂吧!!

袋鼠,你想做什麼??

金太郎,好好玩,換人騎看看!!(看看金太郎露出變態的表情= =)

人體疊疊樂開始

亞勳不行了,換袋鼠上場!

哇~不夠高,只好藉助椅子的力量!

金太郎:「拜託你們快點好不好,我的腰都快斷了!!」
亞勳:「好好,等等我,我馬上上來。喵喵,請在旁邊接住我喔!」

耶!人體疊疊樂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