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這美麗的天空後,我們隨即前往墾丁大街吃著名的"迪迪小吃"。迪迪已經搬到墾丁大街後的小路裡面,要去的遊客可能要問一下店家。

大伙點了團體套餐(約10人份)3000元,上菜後,似乎覺得份量太多了,但是大家還是慢慢地把它吃完。

迪迪小吃的特色有蠻泰式的,口味頗重,但是個人不太喜歡酸酸的菜,所以吃的並不多。

 

咱們的小天,你可要吃飽阿,在牢裡試吃不到這樣豐富的菜色低。

看看杯盤狼藉的樣子,大家就知道哞的實力了吧!

小天:「耶,趁進去關之前,一定要餵飽我的五臟六腑。」

進了牢裡,可就沒有豐衣足食的景象啦!小天,你要珍惜現在嘿!嘿嘿嘿!

吃完迪迪小吃,大家就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這天似乎沒有人滿為患,大概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No哥不但像泰勞,而且他對泰國也非常有興趣呢!他常常擺出"沙挖低咖"的動作。

讚!小貼心的超牌動作。

小腸衣真的是超愛吃鹹酥雞呢!(雞腿好吃!)

矮個兒....

這個有村姑的感覺~~

這位歐巴桑,我要兩個大腸包小腸~~

吃完迪迪小吃,說真的,肚子還感覺有點餓,所以我又去買了石頭玉米。石頭玉米是秤重的,我買了一支55元的玉米,吃起來呢~很軟,跟我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不過好吃就好啦!!其他人則是去買大熱狗,一支50元呢!看起來真的很大支喔!但是熱夠就是要趁熱吃,因為我們帶回去民宿時,外皮就已經軟掉不再酥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