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這天是老柏的同事的大喜日子。

我們早上8點從家裡出發,大約8點半時抵達新郎的家。

到了新郎家,讓我最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就是新郎才一付剛睡醒的樣子。我們問他怎麼還沒整理。

新郎說:『來的及啦!』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

約9點時,陸陸續續有人上門囉!包括禮車、迎娶車,還有親朋好友。

這張帥吧!

第一台迎娶車非常顯眼,重點是,車上還播放了廟會的曲子....

嗯~~~夠囂張

笨笨老柏,他不知道怎麼拉彩帶...(是我教他的喔)

完成啦~~

站著也沒事,蹲下來休息一下吧!

貼上春聯,果然感覺不一樣,整個家裡都熱鬧起來了。

這位拿著專業相機在拍照的,就是新郎朋友的老公─阿Ru
對她作品有興趣的可以上http://www.wretch.cc/blog/rumax 這個網址看看喔!

準備帶胸花囉!

胸花一直戴不好的新郎....

先拿捧花出去亮相一下。

甩甩頭活動筋骨

哇!太緊張了,先去小便一下,捧花幫我拿著!

有沒有搞錯阿,給新娘的捧花就這樣隨便拿給人家喔!

好啦,兄弟,來拍張照片吧!

時間快到囉!準備囉!

當我們還在新娘家時,聽到父母親對新娘說著那些話語,讓在場的人都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鼻酸...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請你好好照顧她..."

等到禮車走後,母親就會在門口潑一桶水,即表示女兒出嫁了。

我想我媽以後可能會幫我準備個大水桶,慶祝我終於離開那個家了= ="....

新娘來到了新住家囉!

這位就是傳說中美美的新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