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喔!我是店小三(請看清楚。)!來看看店裡的菜單吧!看某??來張更清楚的!!

這位是店老大↓

這間Baboo是我們三人的生命及心血。

我是背影殺手~~~

店內擺設極簡,很多裝璜都是來自最原始的材料,且是純木頭打造。當初三人四處遊走,跑遍海邊及回收場,儘可能的把可以裝飾的東西都搬回店裡。廢物利用不但能創造出新的環境空間,更能維護這塊美麗的寶島,希望大家也能多多響應環保。


人客,來喔!!來彭場喔!(這支黑金招財貓是我提供的賀禮喔!)

正在品嘗他們自製的冷泡茶。冷泡時間長達24小時以上,才能泡出口感溫順的烏龍茶。

老柏:「我也嚐一口。」

品嚐完這些美食時,無意間發現梯子上停了一隻小鳥。小鳥:「啾啾啾!有人再把妹~~」

(金太郎這死小孩,正在把妹三部曲)

一部曲:sich vorstellen

Schneider:「Guten Abend!Mein Name ist Schneider.Ich freue mich, Sie kennen zu lernen.」

二部曲:慢慢接近中.....

Schneider:「Trinken Sie eine Tasse Kaffee?」

三部曲:再接近一點好了。

Schneider:「Haben Sie einen Freund?」

這死小孩把玩妹後,就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了!(印象中,他和美眉聊了將近半小時吧!!)

我是漂亮美眉一號!

老柏說:「我是老人一號!」

店裡特別設計一個逃生出口,很貼心吧!!

有空可以坐火車來這家店喔!就在枋寮火車站出口步行1分鐘就到囉。對面有間極簡型的順發3c(還真大阿~~)。
位置:東縣枋寮鄉中興路5-1號(順發3c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