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回家路上,撞到一個大窟巄,感覺車子有點不對勁,停紅燈時,車子的引擎會熄火,這已經是老毛病了。

今天早上,負氣的我,因為前天跟媽媽吵架,而不願意請媽媽幫我把摩托車牽去修理,所以早上又騎著我的mio出門。

下班後,正要發動車子並準備去學校上課時,我的摩托車居然發不動了!!我也很緊張,因為今天晚上有兩場期中考試,於是我開始狂call妹妹和同學。幾分鐘的混亂後,同學金太郎(他在屏東枋寮有開一間餐飲店-baboo)願意來載我去學校上課,讓我十分感動。

我沒有請老柏來載我是因為他如果開車載我,我可能會來不及考試。當下我也有決定要坐捷運,但是我怕等捷運,又得轉車,這樣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剛好金太郎那個時間會坐火車抵達高雄,所以我才麻煩他來戴我ㄧ起去學校。

很幸運的,我們趕上了考試。但是還要面臨下一堂的考試.....

好心的小貼心,願意幫我凸車回家。

好心的同學們,知道我的車子壞掉了,必須提早下課去修理,因此兩位同學跟我和小貼心一起對調了考試順序(和老師 one by one 測驗),讓我們兩個能早點牽車去修理。

也很感謝Herr Kartoffel(在瑞豐夜市賣焗烤馬鈴薯),提供我們一個修車的地點,且怕我修車費不夠,借了我一點錢來支付修車費用。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同學的幫忙。

我很堅持把車凸回來小港,是因為這是爸爸留給我的摩托車,我希望它不要離我太遠,很愚蠢吧?

摩托車老闆都建議我把它賣掉,但是我還是捨不得....

我要很感謝小貼心的幫忙,說到要凸車,他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我^^,我想說:「Es ist schön, dass es dich gibt.」

當然,也要感謝其他同學!Dank sehr!Ich freue mich, Sie kennen zu lernen.

p.s  小貼心是凸車界的好手!

      ( 胡九日是摔車界的老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