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我去小便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而且尿好像都排不完,一直有殘尿感。

排到後來,有點酸酸的,結果我發現我有血尿了。

當下覺得很可怕,而且感覺很不舒服。我開始大量喝水,但是情況並沒有改善。

我聽了同學的薦言,先把尿憋住。下班後趕去安生看婦產科醫生。

 

醫生說我這個現象是膀胱發炎,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容易產生這個問題。憋尿、性行為頻繁等等,都會容易產生這個現象。但是絕大部分都是因為憋尿引起的。

醫生說:「你是不是常憋尿。」
我說:「有時候」
他說:「一定有,你假日都有出去後?」
我心裡想:這有很大的關係嘛??
我說:「有阿」
他說:「女孩子就是這樣,出去外面逛街逛到一半,想廁所也不趕快去,就一直憋尿。」
我....(傻笑^^")

醫生最後給我開了藥及打針,他說一般來說,是不會輕易幫病人打針的,但是尿出血是比較嚴重的問題,所以必須打一針。

吃完藥過後,我整個人真的是無力到極點,10點就睡覺了。這是我幾年來睡的最舒服的一天,但是....早上還是很愛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