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月眉探索樂園!!

轉轉轉~我們瘋狂一起轉(照片不是本人,我不敢上去坐><)


這高度非常可怕(我也沒坐,因為沒有人想陪我= =)

記得,一定要穿雨衣!

我妹↓

表演被仙人掌刺到的樣子(這是便秘吧!!)

媽媽:「不要做那個旋轉的,我會想吐」

我說:「不用怕啦,這是音樂馬車,不會頭暈的,因為速度很慢。」

過1分鐘後......

轉轉轉,我們瘋狂一起轉.....我都快吐了,這根本不是音樂馬車!!

我阿母↓

這才是音樂馬車(旁邊的死小孩正在擺著鬼臉呢!!)

愉快的一天又過囉......  下次還要在來月眉玩(最好是邀請膽子夠大的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