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和喵喵做了一件為之驚人的舉動。就是將264多片的尿布,以自己的mio100摩托車載去送給已順利產下一女的秀怡同學。我只能說,我們去cosco買完這些尿布.牛肉.零零總總的小零食,還有辦法把全部載回去,我想我們已經打破"柔弱的女生"這個印象了,整個形象毀滅....

當喵喵還異想天開的想要獨自搬著這一箱200多片的尿布及食物搭捷運回家時,我適時的阻止了她這愚蠢的行為,並和她開始展開搬運工辛苦的夜晚。

雖然我們有想要一起搭捷運搬回去,但是礙於旁人射出不可思議的眼光,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騎著MIO回去。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我的MIO很耐操!!腳踏墊放著COSCO的超大購物袋,裡面塞滿了食物,還坐著將近130公斤的兩個人,外加一箱尿布,車廂還放著兩個人的手提袋,果然是非常耐操又耐裝的車子!

喵喵騎著機車載著我,我手上抱著那一大箱的尿布,並將箱子放在我的腿上,非常滑稽又好笑。一路上沒有人敢超我們的車,因此我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抵達博愛路上的柏仁醫院。

等到我和喵喵真正卸下那超重的貨品時,我們的雙手雙腳都軟了。一直到今天,我的手腳還是軟趴趴...

咱們的喵喵,你也累了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