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就讀高職的日子 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上課 高高興興的回家

那時 大家無憂無慮 過著非常愉快的高職生活

也因為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同學們才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建立奇摩家族

想一想 時間飛逝 已經過了5年了 這個Q蘋果酒Q家族要解散了

這是我們好同學間的回憶.....

 

蘋果酒是我當時迷上線上遊戲"RO仙境傳說"所設的人物ID 也因此把家族名稱以它為命名

快樂的時光 無憂無慮的生活 沒有繁重的課業壓力 也沒有在社會中生存的壓力

那個時候的爸爸還很健康.......

 

我會把屬於大家的回憶都貢獻在這個群聚的地方 把大家重要的回憶保留下來 

最重要的是 珍惜每天的時光 才能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福佳姊弟腦殘的傑作XD

白痴的福寬讀小六時的照片

絕無僅有的小胖弟桌面

福寬的姐姐福佳(就是我同學)

這位吃過蟑螂的小女孩(福佳的姪女)

高三畢旅的景點─漁人碼頭  春嬌(我妹敏紋)&志明(智銘)

 

楓之谷 我妹與福佳的ID對話 

建霖的姪女 超級可愛的

畢旅景點─九份

畢旅景點─XX科學園區(忘記名稱了==)

我沒記錯的話 這裡應該是六福村 這位騎著大猩猩的胖子 就是我同學六師弟啦XD

這隻駱駝挺有趣的 還在笑ㄋ 看起來超酷的

短腳的迷你馬

那時的我還蠻土的 (真的騎馬喔~嚇死我了)

導師的女兒 也是可愛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