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6月14晚上(但是本人這裡沒有照片)

地點:黃慶果園民宿

在離開雲的故鄉後,我們下午6點半抵達黃慶果園,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那晚一樣下著濛濛細雨,大夥兒很堅持要在雨中烤肉,於是跟民宿借了兩個遮雨傘,但是天氣真的很冷,大約14.15度,大夥兒又不想著涼,所以大家都穿著外套,而我跟袋鼠還有虹婷都穿著輕便雨衣,這樣比較不會冷。我們沒有留下照片,因為下雨中不好拿相機,只好作罷。

這些是在房間拍的照片,每個人的目光都不一樣(因為有兩台相機同時拍照,不知道把焦點放哪XD)

袋鼠大頭擋住我半邊臉==

金太郎無影手

有人欠胡旭200萬嗎?


早上8點的風景,還是一片霧濛濛。

看我的背後的山林,全都是霧。

這是從我們住的小木屋出來的階梯。

民宿的種植的桃子,雖然小,但是還不錯吃,民宿免費招待喔!但是因為已經過了產季,所以能吃的不多。民宿老闆娘說我們沿路上來看到的桃子和蜜蘋果,其實都是冷凍過後或從平地運上來的水果,因為已經過了產季了。

一大片的果園喔!!!

這是小木屋的前景。這風格挺不錯的,感覺心情十分平靜。但是晚上非常冷,所以民宿有提供暖被機,可以睡的很安穩。但是我睡到12點半的時候(我是老人很早睡),卻被除濕機給吵醒了!因為...水滿了...不得以得起床把水倒掉再繼續睡。

趙建民附身~~

有點小熱...(啾啾啾~~~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快看!山上的警車果然不一樣。那警察該不會以為我在抓他超速吧??

是一台休旅警車喔

呼~穿著藍白拖,一付剛睡醒的樣子(就是剛睡醒)

又一個剛睡醒的小勳勳~~

阿~~還在酒醉中...

小勳勳獨家照片: 啊~酒後的心聲

喵喵~~你在練腰力嗎??那柵欄很脆弱低~~


哈哈~大家的笑容都很好笑(其實放大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的銀色牙套~閃亮亮喔~~)



早上8點後的美景,有點小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