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埔里酒廠

雖然下著雨,但是遊客仍然很多。我覺得最糟的大概就是他們的停車場吧!因為我們一直到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它後面還有個大大的停車場(想打人),早知道就不用跟人家搶車位了!!!看看下面的酒甕,還真是嚇死人呢!!!裡面賣很多吃的,但是小心不要被隨便哄抬價格喔!因為本人上次去的時候,遊覽車上隔壁阿婆說他買貴了!!!跟我們一樣的東西它卻買貴了!!這點要注意喔。紹興香腸真的好吃,有淡淡的酒香,一支40圓(可以吃一餐了)!

 

這是我們在酒廠裡面的酒窖拍的(使用閃光燈的效果並不是很好),看看袋鼠滿面金光金光就知道了!(背後的怨靈是小貼心)PS.袋鼠的頭還蠻大的,居然可以遮住喵喵半張大臉耶~~

 

我們是哀怨的情侶~~

 

我還蠻高的哩!!

 

這拉車可真重阿(酒甕阿通賣某~~)

 

我的鐵頭功平常是不隨便拿出來現的!

 

真是費力阿~

 

阿尼KEY真是厲害,輕而一舉的抬起來(其實根本沒有重量啦啦啦~~)

 

嗯....不予置評XD

 

知道誰幫我拍照的吧!!

 

這張...稍微可以拿出來現一下...我穿摩斯漢堡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