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過,因為已經有5個人各自離開了我的親朋好友身邊也包括我。

我的爸爸的堂兄弟,在幾個月前過世了

我的爸爸三個禮拜前,因為肝癌末期離開我們了

我的同學爸爸在上禮拜,因為心肌梗塞離開他們了

我的鄰居的大兒子就在昨天,因為肝硬化末期離開他的家人了

我的網友的爸爸,前幾天因為心智症,單獨走到公墓後,引發顛間而離開了他的家人

好多人都離開心愛的家人了,怨嘆世間人生無常,不知道是命運捉弄人,還是老天爺給大家的懲罰。先離開的人,各自留給家人無盡的哀傷。但是他們也已經脫離塵世間的痛苦,所以,也祝福他們在來世,能夠免除今世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