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們去鳳山的觀音廟"龍山寺",小妹實在是有眼不識泰山。先前經過很多次,總覺得它只是一般的小廟,人煙稀少,沒想到一進去廟裡卻發現香火鼎盛,信徒眾多阿!進去寺裡,我們先捐獻了200的功德金,聽說,去到沒有去過的廟,得先捐獻功德金比較好。

依照八德宮大哥的方法,去請求觀世音菩薩原諒我之前犯下的過錯,如果答應就給我擲三個連續的聖杯,在經過將近10分鐘的時間,菩薩娘娘終於肯答應我的要求了,也讓我鬆了口氣,以後農曆二月、六月、九月十九日觀音娘娘的生日,我會回去拜拜的。

禮拜六天氣真的很好,晚上我們一起去a+1買完民生用品,在去新崛江逛逛。但是我們都覺得,那裡的衣服似乎已經不適合我了^^",所以很快的看了一遍就折回家了,而且我發現,居然連一間轉蛋店都沒有,讓我真是失望.....冏。

今天阿嬤又來我們家囉!果然還是擔心爸爸的身體,當天晚上我們很晚睡,因為一直陪阿嬤聊天,總覺得阿嬤很難過,只是不敢表現出來。希望大家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堅定的意志力,讓父親能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