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親朋好友的關心,讓我順利掛號進去。

回到正題,在八德宮我們等了好幾小時的時間。排在我們之前的信徒,大部分都是求事業及婚姻。印象最深的是一對夫妻及一對情侶。一對夫妻似乎是求事業,帶著兩位孩子,聽著大哥的一言一語,妻子就哭了起來,當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其實心裡也很難過,不過幾乎都和祖先有關係。另一對情侶則是疑似抱著好奇心而去的,也許不夠虔誠,被大哥請了出去。我想,這兩件事情對我來說,比較特別吧!

一直到凌晨2點,才順利輪到我們。大哥人很好,也很親切,鐵口直斷讓我十分佩服,因為他會從我們小時候開始說起,每件事情簡直只能用"料事如神"來形容。因此我很相信他,就是因為相信,才會請大哥幫忙。他說:「你爸爸將來可能會開刀換肝,你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孝順他、多陪伴他、讓他早點睡覺,如果願意試試看的話,就帶你爸爸過來。沒有辦法幫你辦你爸爸的事情,是因為有些事情你不能做主,不過我還是可以幫你看事業跟婚姻」,聽完這番話,其實我就比較放心了,這表示爸爸的病情應該可以透過大哥的幫助而改善。那晚(已經是早上了)我凌晨快3點才回家,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大哥,讓我等再久我都願意,其實最累的也是大哥,因為他得把全部信徒看完才能休息。

那麼我稍微說一下進去八德宮問事(已掛號)的流程:

(1)燒三炷香告訴"王母娘娘""文衡帝君""金龍太子"三尊神說:我的姓名是XXX,年齡XX歲(虛歲),住址XXX,今天有"何事"相求,請眾神明幫我度過難關。

(2)輪到自己給大哥辦事時,先將可以錄音的機器準備好

(3)事情辦完後,可以請大哥給你一個平安符,這樣就大功告成了,接下來就等著下次的掛號成功。

小妹希望大家尊重各位,大家都有宗教信仰、信念,請勿因為個人的信念不同,做出任何批評。請尊重每個人。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