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懷著滿心的緊張,終於坐上正駕駛座,戰戰兢兢的開著爸爸的小車,慢慢的出發囉!一路上還順利,不過姐姐從剛開車上路嘴巴就沒有停過,因為我讓他感覺很害怕,所以會不停的在旁邊指導我,提醒我!不過真的讓我很緊張耶!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真的挺無聊的,最重要的是,大家都開很快,不知不覺我就開到110了,當然囉!姐姐這時就會在旁邊的不停"嘶吼",哈哈!不過真的很可怕耶。下了新營交流道後,車況還算穩定,不過省道只能開60!!!60....真的很慢。但是還是很順利的開到奶奶家囉!

嗯.....奶奶不在家!!!

原來她去田裡澆水了!好心的親戚幫我們去田裡找奶奶,告訴他我們已經到家了,之後奶奶就趕快回家。一見到我們,阿!又被念了!因為奶奶說我們沒有事先告訴她我們要去找他,他的工作都還沒做完,所以沒有時間跟我們抬槓。不過,我們只要有見到奶奶就安心了。跟奶奶閒聊一下,就準備回去高雄囉!

回家的路上,是姐姐開車的!因為...我中午會打瞌睡。真是糟糕!在高速公路上,我們開進去仁德休息站,吃個午餐。重點是,午餐難吃又貴,我嚴重懷疑她們的雞排是去買人家不要的雞骨,因為整塊雞排只有骨跟粉,沒有肉!!!又難吃!!!下次絕對不會去那裡買午餐來吃。不過雪化冰還蠻好吃的,只是賣冰的阿姨蠻遜的,因為它只會看著圖片做出一碗碗的冰....

滿足了後,三姐妹就開始往回家的路上邁進囉!

哈哈!滿足的一天,回到家就拼命狂睡,真是幸福阿!睡覺真是令人滿足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