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感冒囉!早上去看醫生,打了三支針,昏昏欲睡。幸好我男友載我去的,不然我就睡在路中囉!星期六幾乎都在睡夢中度過,哈哈,好久沒有睡了那麼爽了!目前吃感冒藥也是很容易就睡著了,睡的超安穩的,很少半夜會醒來呢!

星期日早上跟家人去cosco,花了4000多元哩,夭壽喔!下個月帳單一定很可怕哩,因為昨天母親才剛去那裡消費2000多元><。昨天去把父親暫時接回去家裡,讓他透透氣。又加上阿嬤又特地從嘉義來高雄找我父親,實在是不好意思讓她老人家往醫院跑,所以才把父親載回家。昨天有稍微開了一小段路的車,還是好可怕喔!踩錯油門啦!幸好我姊有打P檔,不然就衝出去哩!下次要多家努力才行。

話說回來,阿嬤來到高雄已經是下午3點40分的事情了,他們老人家居然選擇匆匆忙忙的回家,所以搭著4點半的車趕回嘉義,名副其實的"快閃族"呢!不過阿嬤她非常擔心父親,所以寧願匆匆忙忙的下來高雄。阿嬤要回去的時候,要開始難過的哭了起來,唉,父親啊!你要趕快好起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