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四,跟我的表姐還有年紀只有4歲的表妹,加上2個分別是5歲跟7歲的姪女(大概是這個數字吧)一起去cosco。我只能說,這三個小孩太"搞怪"了,讓我們在外面的面子都丟光了><。表妹吵著要上廁所、要喝水,而且小姪女跟表妹個性不合,老是為了一點事情就吵架。可是小姪女很喜歡我喔!因為他都會一直要我在他旁邊,真是感動阿!難怪我只有顧小孩的份><,因為每次大人都把小朋友給我照顧(冏),不過我也很高興呢!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可是有時候小孩子真的很像惡魔....

昨天中午爸爸就開始禁食了,因為要照大腸鏡,腸子裡面必須沒有糞便才可以,只能喝水跟舒跑或流質食物,但是"鈉"不能超過5克。也不知道他說的是5公克還是5毫客(1公克=1000毫克)。今天早上去看爸爸的時候,氣色還算好,不過他真的肚子很餓,餓到有點頭暈呢!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