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我國中畢業,因為貪玩而放棄休學兩次、不斷的翹家,一直讓父母親很難過。讓她們難過的不是我放蕩不羈的行為,而是因為擔心我在外面受傷或遭人受騙,在當時叛逆的我,哪會想到父母親關懷的一面,只知道父母親一點都不了解小孩的內心想法、只知道父母親只會一再的約束及責罵!現在長大成熟了,才知道父母親在内心是扮演多重要的角色。但是,起碼在叛逆過後的我已經開始孝順他們了。所以我希望還沒孝順父母的兒女能夠趕快把握機會,而已經很孝順的兒女要更孝順父母。

我明年就將要結婚了,因此我希望父母親都能健健康康的看著寶貝女兒穿著白紗接受大家的祝福。由衷希望爸爸的病能得到更好的控制。在將來的日子,我會更加疼惜自己的父母親及週遭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